mesala1999

细碎的日子里,那些现实中分隔又偶然重逢的缘分,哪怕只有短短的几日,也希望能彼此分享温暖。无情太苦,只求有所有的情缘都是良缘。

希望笔下的每一段情,都能白头偕老,希望那些今世圆不了的惆怅,都能有三生三世来再续,希望读到这些文字的每一个人最后都能有自己的良缘。

愿发齐眉,人成双,乐太平,百世芳。

就让龙在东方守望龙妈 含部分剧透

考虑到权游基本剧情都在西方,撇开蛋痛的结局不说,最后龙是一爪子把龙妈带去了东方厄索斯,再往东就是阴影之地,而东方过去就是多神显灵之地,各种奉不同信仰的男巫女巫集聚的地方,光之王的传教徒红袍女也有据点,大家仔细研究一下地图,就会发现龙作为魔法生物肯定不是打包龙妈回红色荒原老家搞豪华火葬的,也不是回瓦雷利亚搞巡回之旅的,个人认为最后一集的龙融掉铁王座的时候显示了极高的智商与情商,若是能说人话,龙大概要说MMP,不和你们这群旧神信仰白眼狼玩了,我带主人急救去,考虑到被扎了许多下的囧都能复活,只是被扎了一下的龙妈从技术难度上复活不难,大概要看龙准备找哪一家的女巫来干这事。

再说最后一集布兰称王,总有阴谋论的感觉,包括夜王大闹北境,囧真正身份,龙妈军事实力,君临北境和龙妈三者之间不玩阴的谁会赢,结果很显著,龙妈还没上岸,布兰就知道她会赢,夜王叉走一条龙我们可以说是偶然,攸伦下埋伏叉走一条龙布兰会不知道么,故意借山姆和囧之口让三傻策反龙妈两大臣,让夜王削弱龙妈大部分兵力,让囧最后把被逼急的龙妈干掉,我可以假设一下,就算龙妈最后不失智,选择和平解放维斯特洛,布兰还是会找到机会干掉龙妈,夜王说白了是布兰一颗用完了的棋子,奠定了自己在这场战争中的重要性,或者说夜王是三眼乌鸦的棋子,夜王早不到晚不到,为何只在龙妈一上岸就到?三眼乌鸦作为旧神信仰,再不折腾,估计就要没有信徒了,操纵一切局势的并不是布兰而是历代三眼乌鸦智商的集合,让大家只看到他让大家看到的,而不是阴谋后的真相,或许夜王从诞生起就从未背叛绿先知,只是防范鸟尽弓藏的最佳工具,可以说布兰登帝位,旧神信仰将在西方大陆崛起,包括来撬墙角的光之神,两大信仰挤走七神,也是冰火两派的胜利,但这不是终结,光之神与旧神的争夺在继续。

话说龙妈这边,个人认为龙妈背后有光之神的力量,龙未消失,代表魔法并未消失,要继续增加火派在西方大陆的延续,还是需要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很多人都说龙妈躺赢,我认为这背后有光之神作用,坦格利安来自自由贸易城邦,后者驻扎厄索斯,那里是光之王信仰大本营,复活龙妈对于目前光之神应该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否则总得再找一个人借助复仇名义和龙一起再次争夺西方冰派大陆,再加上灰虫子正好带着大部队去了纳斯,就在厄索斯东南角,夏日之海和索斯罗斯的西北角,若说龙妈复活之后估计坐在龙背上来回飞一飞,还可以找到旧部队的。另及纳斯信奉和谐永恒之神,这背后是否还有深意不可知。


个人觉得龙妈屠城不对,但是北方狼家这波骚操作也够恶心,三眼乌鸦背后阴着使坏,操纵囧游刃有余,两大臣关键时刻没有尽显名士风范,稳定君心,用尽智慧扭转屠城之局,转而背叛教唆他人行刺恩主,已无荣誉,瑟后詹姆相拥往生反而高亮一把,龙最后那口火喷的不是囧而是王座,一方面是在痛恨权利带走了自己的女主人,一方面也是警告狼众,坦格利安王座起于火终于火,如果不是龙妈来坐,其他人也没有资格,基本等同示威。感觉这头龙心里透亮透亮的,希望它能带着龙妈浴火重生,在厄索斯另立新城,考虑到多恩铁群岛还是忠于龙妈的,总算没有用完就抛,故事还能继续。

除了马王,大熊骑士,大龙卓耿若有人类形态绝对是最佳男主,时刻守候,不离不弃,女主黑化也不背叛,妥妥的我的梦想就是守候你的梦想节奏,以前看剧情就觉得这龙智商高,希望它能永远驮着龙妈游遍天下,飞到世界尽头,好好过完此生。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