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la1999

细碎的日子里,那些现实中分隔又偶然重逢的缘分,哪怕只有短短的几日,也希望能彼此分享温暖。无情太苦,只求有所有的情缘都是良缘。

希望笔下的每一段情,都能白头偕老,希望那些今世圆不了的惆怅,都能有三生三世来再续,希望读到这些文字的每一个人最后都能有自己的良缘。

愿发齐眉,人成双,乐太平,百世芳。

神奇动物在哪里2玻璃渣中糖

看完电影,剧情神马已经不太重要,重点是CP!糖中带着玻璃渣,格林沃德最后给克里登斯起的新名字,完全是通过对方的眼睛在看邓布利多,想在这相同的血缘中看到遥远的另一个存在,不说格邓因为理念不同必须相爱相杀,反正格不可能对邓真正下狠手,估计就是各种放水,我现在真怀疑格最后进纽蒙迦德是不是去养老的,顺带给自己和邓留一个约会地点,还能躲开魔法部追捕(毕竟监狱都是他自己盖的,床下就是后门的设定我也信),这么看,格简直是最大赢家,有青出于蓝的继承者,遥控指导黑魔法协会,还能和邓四舍五入复合,最后还在自己盖的黑暗度假村养老,天知道神5后邓拿着宿敌前男友的魔杖每天都在想什么,我只能称其为复合信物,最后邓死那一下,格大概没料到,接着也痛快跟着走了,这两人下半辈子就和自己心目中的他较劲呢,又想见又不能见,见个面还要找一堆理由那种,不知道邓最后是不是在十字车站也等着格呢,反正巫师界的阴间大概和常人不同,这两夫夫阴间还能接着聊,最后一起投个胎啥的。

克里登斯成为第二BOSS可能性极高,还会被格拿来骗一阵子,然后格也压不住的话,是要暴走升为第一BOSS,别告诉我最后是大家一起打老克,老克洗白机会不大,真洗白,邓和纽特肯定要帮纳吉尼,看看大蛇最后跟了谁,这是传承黑暗意志了吧
大蛇纳吉尼应该是在克里登斯死后完全没了希望不想做人了,最后被伏地魔捡走,蒂娜应该是和纽特一起四处旅行漂泊,就看作者怎么开脑洞了,毕竟还有一群强大的同人力量在期待格邓的后续,JK不写我也相信会有太太在随缘上写出万字出本神文。

评论

热度(36)